close
到底怎麼樣的人生..才能算是圓滿??
有人終其一生...汲汲於追求財富與權勢...擁有了...卻還想要更多
有人選擇平平凡凡...簡簡單單的...雖然不富有...但生活過得去就好
有人則可能打從一出生就必須承受許多苦難...但樂天知命...坦然接受...生活也過的有他的一番道理
不論是先天環境...還是後天的努力...都可能讓結局不同
但是~~~該花多少時間才能夠證明人生是否圓滿?

回想過去的27年...我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
單就自己求學..就業的過程...幾乎是一帆風順...
一路讀著大家口中的第一志願...畢業後也順利地到知名的公司上班
遇到一路相挺的好老闆及好朋友...
在家裡...有開明卻不膩愛我們的爸爸媽媽...總是支持與相信我的決定
家境小康...雖然不富有...卻也讓我們衣食無缺
一直以來...不曾覺得我的人生有遺憾的地方...
現在卻因為感情問題讓家人傷透腦筋...

我很難理解...為什麼不結婚會=不圓滿的人生
我只知道...一段感情如果可以開花結果固然很好...
但如果沒辦法繼續...各退一步可以讓彼此都好...那就這樣放棄有什麼不對?
雖然沒有想到...會遇到這樣難解的難題...
但無解~~~是事實...也是結果
兩年多一點的時光...了解彼此也只會是過客...很剛好...不至於不能承受...
就這樣~~~放手且彼此祝福...
我想.....我們都會過的比以前快樂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e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