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~~~好久沒有逛街逛得這麼開心了(有愛莉絲陪我後站走透透^^)
可惜遠百還沒開始周年慶...少了一點跟別人搶好貨的fu
不過也因為人不多...可以很悠閒的慢慢逛
今天逛街主要是要買那個OL的衣服
沒想到逛了大半天~~~~我們兩個只各買了一件(我還多買一件波希米亞風的罩衫啦)
最後晃到誠品去的時候
逛到了一攤賣手工小物的櫃....就給我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小猴兒吊飾(還那麼剛好就只有兩隻)
剛好我和ㄋㄧㄋㄧ的憂鬱蛙和明日更好蛙用了一年臉都已經被磨掉了...
就把小猴兒帶回家取代小青蛙啦^^
看到她微笑的臉就覺得一整個開心...加上我抹上去的腮紅...吼~~~真的一整個可愛到不行^^
ㄋㄧㄋㄧ雖然強迫中獎還一邊不停的碎碎念說太大隻害他很難拿...
但心裡明明就喜歡到愛不釋手...真是個愛口是心非的傢伙...呵呵.....*^___________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e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