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666.jpg ...
我家可愛小扁扁長大了
剛回家忘了把他的拖把樣留下來...看不過去帶他去把毛都給剪了
花了500大洋的結果~~~還是剪的跟狗啃得沒啥兩樣=.=
長大毛色變淡...跟以前扁扁更像了
只是有點活潑好動過了頭...瘋起來還真是沒人控制的了

IMG_1681.jpg
不知道是因為我帶零食回家巴結他?
還是我弟說的異性相吸><
小扁扁出人意外老是愛黏著我....(這對很少回家的我真得是很大的驚喜)
每次看到我就開心的跟著我繞阿繞...舔的我都是口水=.=

IMG_1658.jpg
有沒有很呆??看他聽人家講話搖頭晃腦的樣子真的超好笑
我弟那雙腿真是讓我很想打馬賽克><

IMG_1671.jpg
西施狗狗跟誰都可以玩得很開心
這個把我家當成他家廚房的傢伙就是今天掌鏡的攝影師
大老遠把單眼和NB帶回家給我玩...真是甘溫ㄋㄟ*^___________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e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