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040929.JPG
最近迷上的Harrods....
自從a ni跟我分享一包14號早餐茶後...我也迷上Harrods的茶香
晃去新光三越~~~看到滿滿各式各樣的茶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
最後買了小姐強力推驗的49號茶和a ni請我喝的14號早餐茶
這兩種茶都是綜合茶....
也都混合了大吉嶺、阿薩姆、錫蘭等世界知名的紅茶
說真的~~~要我分辨還真是沒辦法說出這兩種茶的差別...不過都很好喝就是
讓我最滿意的是....Harrods的茶不管泡多久都不會出現苦澀的味道
害我大老遠從峇里島帶回來的紅茶都被我冷落了...

今天a ni又給我橘子口味的水果茶...
不過喝起來和14號茶沒有差別是什麼回事??
呵呵.....要來喝喝再來跟a ni討論心得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e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